close

我算是一個高一新鮮人~~但是就覺得生活非常忙碌~(不敢想像到高三的生活會如何)

比國中時忙碌~但最近真的快喘不過氣來了~~

課業是每個人都一定要完成的一件事~爸媽希望我能順利上個好大學~~

我也有乖乖的讀書 雖然有時被動了點 又愛偷懶

我每天除了讀書之外還要花非常多的時間練小提琴~~當然不是我爸媽逼我的

我非常愛小提琴~甚至希望以後可以當小提琴老師~~

但是真的常常感覺時間不夠用~有時課業沒跟上 當課業沒跟上就要減少練琴的時間

這樣提琴的進度又會落後><真希望有更多的時間,不過這樣的生活也算充實~

希望能快一點習慣這忙碌的生活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leach78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