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上個星期五上午喉嚨痛,痛的想要請假但是老師不給我請.....她好像以為我是裝的......

但是我真的很不舒服,可能是我一直笑來笑去老師才覺得我沒怎樣吧^0^

沒辦法壓~我笑點太低了沒事就會亂笑......

老師不讓我請...只好忍到放學.那時我感覺我的頭快爆炸詐了,到了北安診所看病才發現我發燒了

竟然39.2度我自己也下了一跳.....去拿藥時那個開藥的人就說

夷~友松你哥好久沒來了 最近你比較常來耶  (我冷笑了一下 呵...呵...呵..)

那家診所的人應該全部都認識我和我哥吧~常常去光顧XD(真是不值得驕傲的一件事)

還好我隔天就退燒了,但是這幾天我的喉嚨超痛的,痛到都沒辦法睡覺><今天終於好多了

今天請一天假果然是對的,希望早點恢復活力

PS:寶兒又發新專輯了 (永遠)  真好聽>///<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leach78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